旷世大火球

afd旷世火球

【文家兄弟×郡主】双鱼(三)

#本章终于出现了对着文司宥叫阿晏的情节,但是在车里,这边可能放不上来。

#仍然有大量删改,我尽力放了点能见得人的。

#Wid.6152408








第二天醒来,我险些起不来床,身上全是青紫淤痕,在凝脂般的肌肤上尤其瞩目。


我知道文司晏一向温柔体贴,但初次不知分寸,又被我勾的失控才如此粗暴孟浪,再加上他常年习武的体质,最终酿就了灾难般的昨晚。


但是仔细想想还是他那好哥哥的错,看到平日里卯正便起来练武的文司晏破天荒的守在我的床边,我忿忿的用枕头砸他,文司晏也知道自己弄的太狠,低眉顺眼一声不吭的任我发泄,直到我自己砸累了才收手。


“心情可好些了?”文司晏小心翼翼的问我。


“不好,除非你去把我订做的华服取回来。我好累,今天都出不去了,想买的东西给你列个单子,你帮我带回来。”我朝他软语撒娇。


文司晏自然一口应允,等到确认了他已经出门,我拖着酸痛的身体艰难爬起来,准备开始下一步计划。


我给他写的几家店相距甚远,定的华服又工序繁琐耗时,以阿晏的性子肯定选择自己等待,不会假于外人之手,等他回来最早也要午时。


我这么做就是为了故意支开文司晏,虽然我不愿去幻想任何破坏我和阿晏感情的可能性,但昨夜的猜测如鲠在喉,不管怎么样,我都要去找文司宥问个明白。


转了一圈,我把所有下人都安排了相应的活计,确保没人能接近文司宥的书房,听见我和他的谈话,这才鼓起勇气去见他。


文司宥坐在书桌边翻看一摞书册,清晨的煦色韶光洒在锦绣白衣上,平添了几分出尘之意,再配上清秀俊雅的容貌,看起来倒真如霁月光风般文耀玉堂。


见我进来,文司宥轻扶了一下眼镜片,折射出重重日光:“云中来了?过来坐吧。”


真是出乎意料,本来打算兴师问罪的我看到他这自然随和的做派不禁愣住,文司宥如此坦然自若,似乎根本不曾与我发生过任何见不得人的事情。


难道那天晚上真的只是我做的一场梦?我甚至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记忆,本来打算质问的话也没说出口,脚下更是不听使唤的向他走去。


乖乖坐下才看清,他手中的是账本和契书一类的东西,手边还有一杯温热的茶水,似乎他一早就知道我要来。


“可有看上的产业?既然嫁进了文家,今后可要学着管理同文行的事务了。”


文司宥的语调一如既往的温和,但是此刻的我心乱如麻,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“当然,若是不擅商道,这些随便玩玩也无妨……”


他指了指手边分出来的一沓契书,我下意识的想取来一看,但不想伸手时衣袖向后褪去,露出了小臂上的淤青。


一瞬间我甚至没看清文司宥的动作,手腕便被猛得握住,身体也被连带着向前扯,把整个胳膊都送到了他的眼前。


看着他仔细查看淤痕的样子,我心头一惊,甩开他的钳制收回了手腕,勉强笑道:“是阿晏……”话未说完,对上文司宥晦涩难懂的目光,我试探之心又起,故作羞涩道:“阿晏昨夜虽然不体贴,但是相处的也很愉快呢。”


说话间我紧紧的盯着文司宥的表情,企图从他脸上看出什么异样的神情。


没想到文司宥只是轻啜了一口茶水,面上还是一样的波澜不惊,我以为自己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刚松了一口气,就听到了他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
“哦,那和新婚之夜比起来如何呢?”


听到这似笑非笑的问句,我一瞬间心神巨震,再也顾不得许多,脑子中只有寻找证据,一个箭步冲到文司宥身前,颤抖着去摸索他的领口。


文司宥不但没有阻止我,反而在我胡乱的解开他的腰带,扯下他的披肩,接下来不知从何下手的时候,将手覆在我的手上,引导我去解开衣服下的暗扣。


终于看到了他包裹严实的躯体,果然,文司宥本来如白玉般光滑的肩膀上,偏偏有一个浅浅的牙印格外瞩目。


所有的猜测在这一瞬间落实,全身的力气好像被抽空,我后退了几步,直到撞上了门框才颓然止住。


爱戴的师长和敬爱的大哥,平日里的形象轰然倒塌,比那次的出卖更令我难以理解,我不由得质问道:“你怎么能这样做……我是和阿晏成亲!”


“呵,成亲。”文司宥并没有整理好衣衫,而且就这么赤裸这上半身步步接近,直到把我禁锢在他的怀里,让我动弹不得。


“和你拜堂的是我,大宴宾客的是我,为你掀盖头的也是我,郡主既然收了我的三书六礼,理应与我合卺圆房。”


灼热的指尖轻轻拭去我眼角的泪珠,文司宥的语气仍如同课堂上的娓娓道来,甚至此番讲解也有理有据,令我一时无法反驳。


那晚的天真想法又一次在心中闪过,我现在非常后悔,还不如和公鸡拜堂,它绝不会歪理连篇,也不会半夜爬床。


“你……你这是对不起阿晏!”思来想去,我只吐出了这么句无力的反驳。


“我之道无错,是非曲直不如等阿晏回来判断,倒是云中把所有人支开,孤身一人前来找我,即使发现了真相又能做什么呢?”


虽然满怀怜爱之情,但是其中深意令我惊疑不定,他知道我支走了阿晏和下人,也就是说,若他现在对我欲行不轨,也不会有人知道。


“虽然云中怕是不愿再叫一声先生,但是为师还是想教云中一个道理。”


我也算是个习武之人,但是身体酸痛,又根本拗不过文司宥这种成年男子的力量,被抵在门框上动弹不得,只能听着他如平时里讲课般温声道:


“没有足够的准备就贸然出击,只会便宜了别有用心之人。”


衣带被扯开,罗裙飘落在地,露出了满身青紫痕迹,我悲鸣一声,这么毫无遮拦的展露在他的眼前。


文司宥掰开我想遮掩的双手,仔细的抚摸探查每一寸受损的肌肤。


“阿晏虽自幼习武,但理应不会如此粗暴,昨夜的云中一定很动人。”


知道了他要做什么,被摆布的羞耻,对阿晏的愧疚,还有身体的不适,急得我哭了出来,呜咽的求他:“不要,我承受不了了。”


但是我的乞怜哀求只换来了他的一声轻笑,文司宥轻轻吻了一下我的眼角:“别怕,不会伤到你的。”


把我横抱到了一侧的软榻上,文司宥不知从何处取来了一个玉瓶,冰凉的膏体化作一股清凉,不仅缓解了我的肿痛,还减弱了我的哭闹。


若只是上药……现在的我还是自欺欺人的这么想着。


直到……文司宥慢条斯理的将早就半解的衣衫脱去,将药膏涂在了某处。


明明是这种举动,他淡然的眉眼里却不含欲色,丝毫看不出是在强迫自己的弟媳,反而认真的像在做筹算观星之类的正经事。


还是逃不了吗?我绝望的想做最后的挣扎,却又被他按倒在榻上,膝盖分开我的双腿。


“好孩子,这样才涂的深一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里阿晏进去过吗?好孩子,我会好好待你,让你更快乐的。”明明是师长般的诱哄语气,但是现下的动作却无比背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晏,阿晏……”我不断轻声念着阿晏的名字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,但是这却惹怒了文司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终,如期而至。


那一刻,我听到自己用冰冷的语调清晰的吐出一句话。


“文司宥,我恨你。”



评论(22)

热度(35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