旷世大火球

afd旷世火球

【凌晏如的招聘启事】

#绝了,步夜和玉泽的人设为什么这么接近啊!






一、职位要求:


    1、外貌:五官端正,眉清目秀,相貌精致,腰细腿长。一米八以上,有泪痣者优先。


    2、经历:有假死经验,在他人眼中有背叛行为,更改过姓名。有过一个好兄弟,且好兄弟始终在寻找下落者优先。


    3、能力:吃苦耐劳,任劳任怨,精通纵火技巧。擅长调戏小姑娘者优先。


二、岗位职责:


    1、需要分担首辅大人的工作和给首辅大人搞事。本岗位钱少事多,披星戴月,必要的时候需要挣点外快,不然养不活自己。(这句不知道被谁划掉了)


    2、首辅大人饲养了一只小野兔,请在首辅大人不在的时候调戏小野兔,必要时还可直接偷家,就是被发现容易挨打,请自行忍耐。






#脑补了凌晏如面试的时候:

凌晏如:你会涩涩吗?

步夜:我家世代从医,医者仁心,而且我是一个正直的人。

凌晏如:那我不要了。


凌晏如:我有一个小姑娘,你会欺负她吗?

玉泽:怎么可能,作为幕僚我清楚自己的职责。

凌晏如:那我不要了。


总之:都怪凌晏如(不是

评论(13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