旷世大火球

afd旷世火球

论步夜的剧情有多不对劲

第一次看步夜的结缘剧情时,我只是觉得挺甜的,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正(l)经(s)人(p),这剧情真的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!

以下为图文分析:

首先树咚就不用说了,你还装郡主哥哥,花忱回来不打死你的。


还有,低笑在耳畔响起,掌心却落在头顶上,步夜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姿势吗?这四舍五入把郡主抱怀里了?


请问亲爱的郡主,在一个很冷的地方,你只是摸了对方的脸,心口是怎么有温度的?步夜摸你🐻了?那也不对啊!同样的温暖,对不起,原谅我的肤浅,我只能想到抱在一起。


表面上:隔着裙布

实际上:缠绷带的时候该摸的已经摸了

呵,郡主的小腿又白又细还小巧精致,在你手里的时候你是不是特别激动?


还有郡主视角的步夜也特别不对劲,郡主眼里的步夜,就,很涩。

郡主你的心理活动可真多。


说吧郡主,你是不是早就想推倒他了。


好家伙,你俩直接结发了?


这些还只是真实发生的动作,我都没算上步夜口头开玩笑和暗示的那些,那些更离谱,比如步夜传记回信说要和郡主泡温泉,在明亮的地方坦诚相见???


谢行逸和步夜的结缘剧情都看了一遍后,只能说你俩不愧是老朋友了。

谢行逸和郡主一起躺在花海里,步夜和郡主一起躺在温泉里。

谢行逸把郡主摸遍了全身,还抱她回去睡觉,步夜这边更离谱,和别人说郡主没出嫁,不能让外人碰,然后他自己可劲碰,衣服都脱给郡主了。


堂堂未出阁的黄花大郡主,就这么被他俩全身上下摸了个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加更一条

华灯初上,步夜进的郡主房间,漏断声残才把裙子放下,你给我解释解释,时间都去哪了?


给大家见识一下,时刻都要贴贴的郡主和步夜,呵,小情侣都没你俩能贴!


评论(39)

热度(46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